没头脑和不高兴

脑洞惊奇。

最佳损友

忽然想到《最佳损友》这首歌真是蜜汁适合关周有没有?!!


朋友我当你一秒朋友
朋友我当你一世朋友
奇怪过去再不堪回首
怀缅时时其实还有

朋友你试过将我营救
朋友你试过把我批斗
无法再与你交心联手
毕竟难得有个最佳损友
从前共你促膝把酒倾通宵都不够
我有痛快过你有没有

很多东西今生只可给你
保守至到永久
别人如何明白透
实实在在踏入过我宇宙
即使相处到有过裂口
命运决定了以后再没法聚头
但说过去却那样厚
问我有没有
确实也没有一直躲避的藉口
非甚麽大仇
为何旧知己在最后变不到老友
不知你是我敌友

已没法望透
被推着走跟着生活流
来年陌生的是昨日最亲的某某
总好於那日我没有没有遇过某某


老关和周巡的15年,从年少轻狂、促膝把酒的最佳损友,变成了亦敌亦友没法看透对方的某某。

“为何旧知己在最后变不到老友。”

周巡看着老关的眼神里有多少崇拜,就有多少失落。

老周结尾那句“15年啊,操,我竟然没有交下你这个朋友。”太扎心了。

但即便如此,也“总好於那日我没有没有遇过某某”。


这种老友陌路的感觉太虐了!!!

哪位聚聚来剪个视频或者写个文!!!!!

评论(1)
热度(12)

© 没头脑和不高兴 | Powered by LOFTER